深新早点丨广深第二高铁已列入国家规划,深惠城际争取今年开建
2021-06-30 08:00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深新早点丨广深第二高铁已列入国家规划,深惠城际争取今年开建

天下事

1、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7月1日上午8时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习近平将发表重要讲话。

2、29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七一勋章”颁授仪式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金色大厅隆重举行,习近平向“七一勋章”获得者颁授勋章并发表重要讲话。

3、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习近平29日上午在北京亲切会见全国优秀县委书记,向他们表示诚挚问候和热烈祝贺。

4、《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纪念邮票和纪念封29日正式发布,将于7月1日正式发行。

△全套邮票共20枚,纪念封一套一枚。

5、教育部29日开通2021年高校学生资助热线电话,号码为010-66097980、010-66096590。

6、民航局28日发出指令,对中国国际航空公司CA746航班(金边至郑州)、土耳其航空公司TK72航班(伊斯坦布尔至广州)实施熔断措施。

7、国家卫健委6月29日通报,全国新冠疫苗接种超12亿剂次,疫苗接种继续加速。

8、财政部等部门29日印发通知,决定扩大稻谷、小麦、玉米三大粮食作物完全成本保险和种植收入保险实施范围,增强农民抵御风险能力。

9、据日本放送协会消息,7月9日至16日,除了在东京都管辖的离岛上的公路可以进行圣火传递之外,其他在东京都内的圣火传递活动将被取消。

10、截至当地时间29日,美国佛罗里达州住宅楼局部坍塌事故造成的死亡人数已上升至11人,目前仍有150人下落不明。

[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