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新早点丨9507户申请家庭入围,光侨雅苑公租房合格认租名单出炉
2021-06-24 07:59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深新早点丨9507户申请家庭入围,光侨雅苑公租房合格认租名单出炉

天下事

①日前,国家发改委与市场监管总局派工作组赴有关省市就大宗商品保供稳价问题进行调查。

②23日,第五批国家集中带量采购药品拟中选结果公布,61个品种集采成功,平均降价幅度达到56%。

③针对美驱逐舰穿航台湾海峡一事,解放军东部战区23日回应,时刻保持高度戒备,随时应对一切威胁挑衅。

④23日,内蒙古、四川、江西、安徽、上海等多地公布高考分数线,剩余省份将陆续公布。教育部日前强调,严禁炒作“高考状元”“高考升学率”“高分考生”等信息。

⑤2021年高考志愿填报工作即将启动。教育部要求,加强对社会培训机构或个人开展志愿填报咨询活动的监管。

⑥广州市教育局通报,广州定于7月10日至12日举行中考。广东东莞市卫健委消息,自23日起,东莞市暂停100人以上大型会议和聚集性活动。

⑦7月1日起,上海月最低工资标准从2480元调整到2590元,小时最低工资标准从22元调整到23元

⑧位于日本东京的上野动物园23日宣布,大熊猫妈妈“仙女”当天凌晨诞下两只大熊猫幼崽。

⑨当地时间22日,美国白宫承认将无法达成拜登政府此前设下的,在7月4日前让70%成年人接种至少一剂新冠疫苗的目标。

⑩当地时间22日,伊朗及与伊朗相关的多家国际媒体网站疑遭美国政府强行关闭。伊朗方面批评称,美方此举戳穿了其标榜言论自由的虚伪面目。

[编辑:刘诗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