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新早点丨深圳市暴雨红色预警生效中,全市托儿所、幼儿园和中小学停课!
2021-06-22 07:35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深新早点丨深圳市暴雨红色预警生效中,全市托儿所、幼儿园和中小学停课!

科技&财经

①近日,中国人民银行就银行和支付机构为虚拟货币交易炒作提供相关服务问题,约谈了六家银行和支付机构。(要求各机构全面排查识别虚拟货币交易所及场外交易商资金账户,及时切断交易资金支付链路。)

②22日,首批公募REITs(首批基础设施不动产投资信托基金)登陆沪深交易所。9只产品共募集资金约314亿元,预计分红收益率在4%至12%左右,截止收盘合计成交额超过18.6亿元。

原油期权在上海国际能源交易中心挂牌交易,成为我国首批引入境外交易者的期权品种之一。

④农业农村部最新数据显示,6月份第三周,全国生猪价格为每公斤15.13元,比上周下降6.8%,同比下降了50.9%。

编辑:吴俊霞

配音:张蓝云

校审:施翔东

转载请注明

[编辑:刘诗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