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新早点丨深圳市暴雨红色预警生效中,全市托儿所、幼儿园和中小学停课!
2021-06-22 07:35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深新早点丨深圳市暴雨红色预警生效中,全市托儿所、幼儿园和中小学停课!

深圳事

6月21日,深圳在宝安区福永街道下十围村封闭区域,新发现1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确诊病例刘某,女,64岁,居住在深圳市宝安区福永街道东福围西街3号,目前,8名家人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自21日18时起,宝安区文体、娱乐等行业场所暂停营业,新增封闭、封控区域2.26万平方米。

宝安区人民医院急诊科自2021年6月21日17时开始,暂停接诊,开展终末消毒,恢复时间将及时另行通告。目前发热门诊等各科门诊仍正常运作。敬请广大患者理解和配合。

自7月1日起,各住房公积金缴存单位应当调整并执行调整后的住房公积金缴存基数,缴存基数为2020年职工个人月平均工资。调整后的缴存基数不得超过34860元,不得低于2200元。

④日前,与深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合作的10家公积金贷款受托银行举行住房公积金贷款业务自律宣言签署仪式。承诺将积极引导房地产开发企业支持缴存职工购买一手楼使用公积金贷款。

深圳市科创委近日对拟资助的2021年度基础研究重点项目进行了公示,来自电子科技大学(深圳)高等研究院、深圳大学、深圳市人民医院、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等机构申请的79个项目上榜,拟获得1.974亿元的资助。

⑥今年5月,深圳市消费者委员会共收到消费者投诉12616宗,同比下降32.1%。(5月份,投诉量排名前五的行业分别为:互联网及通信服务、教育培训、通讯电脑数码、文体旅游服务、化妆品/美容美发/整形。)

⑦日前,深圳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发布虹桥二期项目规划选址和生态线占用方案等的公示。其中,碧湖运动区和森林运动区为二期项目,选址于光明森林公园和原光明小镇运动森林公园范围内。

⑧22日,在疫情防控前提下,深圳南山荔枝文化旅游节正式云端开幕,8条经典旅游线路发布。

⑨用“舒克贝塔”卖电子烟?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对此作出回应,该局接到线索后已迅速前往现场检查,目前已对涉事企业立案查处,案件正在进一步取证办理中。

⑩深圳市2021年“广东扶贫济困日”活动暨第三届深圳市帮扶合作交易博览会启动仪式,将于6月30日上午举行。

[编辑:刘诗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