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贝壹号百店齐开 第二届白条PARTY受到市民热捧
2021-06-21 10:26
来源: 深圳新闻网

水贝壹号百店齐开 第二届白条PARTY受到市民热捧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6月18日讯(记者 刘嘉敏 通讯员 袁宵)6月18日上午,“百店齐开 璀璨绽放”水贝壹号新店开业庆典暨第二届白条PARTY在水贝壹号品牌珠宝集聚地南广场举行。

现场,由中国超模首席十佳、2015年国际内衣超模大赛全国总冠军姜贝贝、世界旅游形象大使冠军高祥、新丝路超模大赛冠军陈宝月、世界小姐南部冠军刘峥4位一线模特,共同演绎由水贝壹号甄选的金、银、钻及时尚文创4大系列精美产品,以优美的姿态,让璀璨炫目的珠宝首饰熠熠生辉。

值得一提的是,当天白条party活动也受到市民热捧,兑奖现场,一批又一批的幸运儿来此兑奖,抱走属于TA们的白条福利。截至中午12点,1000+份白条礼物全部被市民抽完。

深圳市水贝壹号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石妍表示,水贝壹号将持续搭建“战略枢纽”和“商贸平台”,携手珠宝品牌、机构、入驻企业共同打造更具有上游优势的交易中心和品牌珠宝集散地,为商户提供更优质的物业服务,吸引更多的珠宝品牌加入我们。

深圳黄金珠宝首饰行业协会副秘书长兰轶表示,深宝协将会持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与水贝壹号开展更多的互动合作,增强珠宝行业跨界合作的能力,为珠宝行业创新发展开拓更多渠道,带来更加良性的可持续的发展契机。

[编辑:李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