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斯廷教堂壁画“搬”到了深圳 来龙岗看国际艺术大展啦!
2021-06-21 09:56
来源: 深圳新闻网

西斯廷教堂壁画“搬”到了深圳 来龙岗看国际艺术大展啦!

人工智能朗读:

关注可多角度观展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6月11日讯(记者  李云云)来龙岗,近距离欣赏创世巨作!日前,记者获悉,国际IP“创世纪•米开朗基罗全球巡展深圳站”将于今年7月10日在天安云谷开展。此次展览把西斯廷教堂的壁画“搬”到深圳,打破国际展品的距离感,让世界级艺术瑰宝近距离呈现在观众眼前。展览将持续至10月15日。

据了解,米开朗基罗作为文艺复兴时期后三杰之一,对于艺术的完美追求,拥有自己独特的艺术思路。大胆的创作风格几乎影响了三个世纪的艺术家,他的巨大成就之一就是以超凡的智慧和毅力,完成了世界上最大的壁画《创世纪》。

展览把米开朗基罗的《创世纪》“请”到天安云谷二期ARTECHALL天安云谷科技艺术展览馆,为观众带来独特的观展体验。

这次展览作品尺寸巨大,观众不仅能站着看、坐着看,甚至还能躺着看。躺在众多名画中,仰望天顶,观众仿佛遨游在教堂中享受艺术的盛宴,灵动的画增添了舒适和乐趣。

VR看展

展览将文艺复兴/米开朗基罗之手、宇宙和创造物/创世纪四大板块融于一体,让人可以更进一步地感受和体会,看到声之形、光与影之间的亲密关系。

本次展览并不是单纯的展示画作,还全程融入了现代AR和VR科技,与现代科技融合的国际艺术大展,带你一秒空降西斯廷教堂,身临其境感受巨作的魅力,让每幅画作都在你眼前灵动而栩栩如生。

独特的光影效果也是本次展览的一大亮点,具体由国际艺术家团队打造。原创声光电影像版创世纪,现代的手法将其重新打造,致敬经典。

360度的光影镜面装置打造出了绚丽斑斓又神秘的色彩,一束束光线穿插着米开朗基罗的经典画作。进入其中,观众仿佛置身于时光机器穿梭在无尽的历史长河中,是与画作的最佳拍照圣地。

链接:

展览名称:

天安云谷|创世纪•米开朗基罗 

全球巡展深圳站

展览时间:

2021.7.10-2021.10.15

展览地址:

ARTECHALL

天安云谷科技艺术展览馆 

广东省深圳市龙岗区居里夫人大道天安云谷7栋

票务信息:

观众可关注「天安云谷星耀」公众号及时接收抢票消息


[编辑:叶玉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