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岗街道召开”守望相助·同心战疫”表彰座谈会
2021-06-21 09:48
来源: 深圳新闻网

横岗街道召开”守望相助·同心战疫”表彰座谈会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6月16日讯(记者 叶玉燕 通讯员 赖慧勇)6月15日,横岗街道党工委(办事处)联合横岗街道工商联(商会)为爱心会员企业颁发“感谢状”以表谢意,并进行座谈交流。

据悉,自“5·21”疫情发生以来,横岗街道工商联(商会)全体上下以实际行动支持横岗街道抗击疫情工作,履行社会责任和担当。本次表彰会旨在感谢爱心会员企业家们在疫情防控关键时刻积极缓解战“疫”前线物资紧缺的问题,守望相助、共度难关的大爱情怀。

image.png

横岗街道工商联(商会)召开“守望相助·同心战疫”表彰座谈会。

横岗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胡国光,团市委组织和宣传部副部长边郭晓晴,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工商联常务副主席)庄国栋,街道工商联(商会)会长陈文晖,常务副会长李圣根、蔡睿轩、林天成以及会员企业家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工商联(商会)及会员企业家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积极支援街道抗疫工作,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会上,陈文晖汇报了工商联(商会)支援抗疫工作情况。他表示,感谢街道党工委(办事处)一直以来对商会工作、对企业家们的重视与支持。横岗街道党工委(办事处)为企业家提供了发展平台,良好的营商环境,促使企业家们做出支持街道、支持政府工作掷地有声的回应。

image.png

胡国光主任(右一)、边郭晓晴部长(左一)为爱心会员企业家们颁发“感谢状”。

座谈交流会上,胡国光对商会及企业家们时刻心系横岗,身体力行加入疫情防控队伍等大爱之举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企业既是横岗经济发展的中坚力量,也是战胜疫情的中坚力量。企业家们的爱心捐赠,倾注着政企一心、同舟共济的无价情谊,体现了企业高度的社会责任感。目前,横岗已率先全区完成了第一针的接种任务,完成两针接种的人数也是全区第一。疫苗接种过程中,企业为全街道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有力支援。接下来,横岗街道将以最大的热情、最好的服务,为各位企业家在横岗做大做优做强保驾护航。

据悉,自疫情防控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打响以来,横岗工商联(商会)上下闻令而动、迎难而上,为抗议工作人员送去口罩、耳温枪、饮品等物资,与抗疫工作人员同心战疫、共抗疫情,更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传递横商大爱”。

与会爱心企业名单

深圳中联银融资担保有限公司

深圳蔓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中南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信义玻璃控股有限公司

东泰精密塑胶科技(深圳)有限公司

伯恩光学(深圳)有限公司

深圳市仙之宝食品有限公司

深圳市新马投资有限公司

深圳市鸿穗锋投资有限公司

深圳市正基酒店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深圳市携创高级技工学校

深圳市义新义冷气工程有限公司

深圳市永泰行服装商贸有限公司

深圳市星河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深圳大业建设实业有限公司

深圳市宇冠医疗器械有限公司

深圳市强生光电科技有限公司

广东品胜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市鑫精诚科技有限公司

华鑫建设(深圳)有限公司

港联首饰设备(深圳)有限公司

深圳嘿桃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和德源印刷有限公司

[编辑:张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