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明起3天深圳或有暴雨
2021-06-21 08:02
来源: 晶报

注意!明起3天深圳或有暴雨

人工智能朗读:

原标题:酷热有效期还剩一天,雨已在路上……

宝,这周要下雨了。什么雨?叮嘱你带伞的千言万语~

新的一周开始了!酷热依然等着你,上班蹭空调也算一个让你快乐上班的理由吧?

上周的天气一个字:晒!二个字:好晒!!三个字:好鬼晒!!!今天继续晒,你已经晒成哪个色号了?


请问从炎热到酷热有区别吗?今天可以自己体会一下,受副高的影响,深圳市持续高温,风力较小,大气可以说是高湿高能。下图昨天测到的全市最高温,红彤彤的看着都出汗了。


告诉小伙伴们,截至昨天,今年的龙舟水时期(5月21日-6月20日)就结束了,大家觉得这个是个合格的龙舟水吗?

龙舟水都结束了,我们还能对雨有期待吗?可以的,马上就到!

一股冷空气即将送达,预计在22-24日降水过程中高温将得到缓解,这就是你们期待的“解暑雨”。深圳市(含深汕)22-24日受高空槽和切变线影响,有一次大雨到暴雨降水过程,雷雨时伴有8-9级短时大风,高温天气缓解,三天累计雨量40-80毫米,局部90毫米以上,最大小时雨强40-60毫米,强降水主要出现在22日夜间至23日。

[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