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新早点丨注意!深圳机场码头、蛇口邮轮中心相关航线临时停航
2021-06-21 07:35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深新早点丨注意!深圳机场码头、蛇口邮轮中心相关航线临时停航

②“七一”前夕,深圳市主要道路、公园、景区花团锦簇、装点一新,处处洋溢着喜迎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浓烈氛围。

③6月28日起,1号线工作日高峰时段将增加6列上线列车,全线行车间隔压缩15秒,发车间隔提高至2分20秒

④20日,地铁14号线大运枢纽三阶段一期交通疏解顺利完成,大运枢纽全面进入地上结构工程施工阶段

深圳2022年度工伤预防项目申报启动,符合条件的行业协会和大中型企业最高可申请85万元的工伤预防经费。

⑥疫情防控和港区作业生产双统筹,盐田港区有望本月底恢复产能

⑦根据最新疫情防控要求,深圳机场码头、蛇口邮轮中心相关航线暂停运营。请各位市民及旅客朋友随时留意关注航班动态,提早合理安排出行。

⑧我市为“黄码”人员提供55个核酸采样和检测点,市民可以就近核酸检测,核酸检测结果阴性后粤康码将自动转为“绿码”。

⑨针对近期部分到港旅客粤康码转为“黄码”的情况,6月20日起,深圳机场在国内二楼到达厅西侧紧急设立了一个临时核酸检测点,为粤康码为“黄码”的到达旅客提供现场免费核酸检测服务。

⑩广东深圳20日介绍救治新冠肺炎病例的方案,提出一人一案一策的诊疗原则,最大限度提高患者的治愈率。

[编辑:刘诗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