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强戒一所“线上线下”讲禁毒 覆盖受众50余万
2021-05-28 23:15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强戒一所“线上线下”讲禁毒 覆盖受众50余万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5月28日讯(记者 张玲 实习生 翁任莹 通讯员 孙海涛)近日,广东省深圳市司法局第一强制隔离戒毒所(以下简称“深圳强戒一所”)在龙华区观湖街道辖区开展禁毒宣讲网络线上直播活动,街道辖区24所中小学师生和社会各界人士,共计42万余人同步在线收看。这是强戒一所禁毒宣讲团成立5年以来受众最多的一次宣讲活动。

(更多法治新闻,请点击 深圳法治发布

据悉,该项活动是深圳强戒一所党委创新思路,结合工作实践,将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工作实效,以实际行动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的重要举措之一。

image.png

今年以来,深圳强戒一所党委着力以高标准严要求,不断推动戒毒工作阵地前移,把禁毒宣讲工作作为延伸戒毒职能、履行社会责任的重要平台。他们用网络新媒体的禁毒宣传模式,针对不同人群,制作针对性的课件,以达到全面提高人民群众禁毒防毒意识的目标。

[编辑:贺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