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新早点丨再创新高!第5期粤B竞价结果出炉,个人车牌均价逼近7万元
2021-05-26 07:24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深新早点丨再创新高!第5期粤B竞价结果出炉,个人车牌均价逼近7万元

天下事

1、外交部发言人25日表示,当前,全球新冠肺炎疫情形势依然十分严峻,从维护人员健康安全出发,建议中国公民尽量避免不必要的跨境旅行。

2、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检察院、公安部近日联合印发通告,6月初至9月底,三部门将联合开展清查收缴非法枪爆物品统一行动。

3、交通运输部日前印发通知,明确英烈遗属可优先乘坐客运班车和船舶。

4、国家发改委25日消息,“十四五”时期将持续深化价格机制改革,到2025年,竞争性领域和环节的价格主要由市场决定。

5、25日,甘肃景泰山地越野赛调查处置工作进展公布,一半以上遇难人员家属已基本接受补偿协议,受伤8人中除1人伤情较重仍在治疗,其余均已出院。

6、河南省南阳市淅川县上集镇丹江孔雀谷景区发生一起老虎袭人事件,一饲养员喂养老虎时被咬伤,送医后经抢救无效死亡。逃出笼舍的两只老虎均被击毙。

7、卫星跟踪圈显示,被放归山林的“完达山1号”野生东北虎近期在吉林省境内出没,周边林场已落实禁山令。

8、世卫组织总干事谭德塞24日说,尚未出现能严重破坏现有疫苗、诊断或疗法有效性的变异新冠病毒。

9、国际奥委会主席巴赫日前申明,东京奥运会将会按计划如期举办。

10、日本疫情近来持续吃紧,美国国务院发布最高级别旅行警告,敦促公民近期不要前往日本。

科技&财经

1、工信部消息,截至4月末,三家基础电信企业的移动电话用户总数达16.05亿户,其中5G手机终端连接数达3.1亿户。

2、人民银行等六部门联合发文,提出做好新型农业经营主体金融服务。

3、针对银行卡盗刷案件,最高法规定明确,信用卡持卡人遭遇盗刷,可以要求银行赔偿损失。

4、25日人民币对美元汇率中间价报6.4283,较前一交易日上调125个基点。

编辑:卢彩萍

配音:张蓝云

校审:施翔东

转载请注明

[编辑:黄春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