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新早点丨再创新高!第5期粤B竞价结果出炉,个人车牌均价逼近7万元
2021-05-26 07:24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深新早点丨再创新高!第5期粤B竞价结果出炉,个人车牌均价逼近7万元

早上好!这是第885份深新早点

感谢关注由深圳特区报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

联合出品的深新早点

提供全览式新闻集锦早餐服务

天下事,早知道

早上好,小伙伴们!

进入“龙舟水”时期后,

深圳降雨天气增多。

昨天上午,

深圳发布今年首个暴雨橙色分区预警。

“深圳暴雨”冲上热搜,

不少市民因暴雨而耽误了上班时间。

记者从深圳市气象台获悉,

未来几天雷雨天气增多。

大家出门记得带伞,

雷雨到来时,

大家应减少户外活动,

并远离棚架、广告牌等搭建物,

以及河道、低洼易涝区等危险区域。

今日天气

我市多云间阴天,有(雷)阵雨,局地雨势较大;气温27-32℃;南风2-3级,沿海、高地和海区阵风6级;相对湿度55%-95%。

来看看今天的深新早点有什么内容吧!

深圳事

1、5月25日晚,深圳市政府新闻办举行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通报5月24、25日新检测发现的3例无症状感染者相关情况。详细>>

2、华为将在6月2日20时举行线上发布会,正式公布可以覆盖手机等移动终端的鸿蒙操作系统。详细>>

3、继上期个人车牌均价突破6万元大关之后,本期个人车牌均价再次上涨,逼近7万元,最低价为66600元,比上月62400元上涨4200元。而单位车牌成交均价已突破9万元,再创新高。

4、2021年度海绵城市建设奖励申报工作启动,21个海绵城市项目获年度奖励。

5、深圳地铁连续4天在72个地铁站开展查票,一年逃票3次将被纳入征信。

6、深圳控烟车轮战第三场启动,网吧、歌舞厅、酒吧、按摩和洗浴等场所是此次督查对象。

7、近期,一家深圳中介门店用榴莲和香蕉打“暗语”,“一个榴莲1000万,一个香蕉100万”代表某小区住房价格,引发广泛关注。目前,涉事中介门店已被要求停业整顿一周。详细>>

8、近日,深圳龙华、龙岗、坪山以及光明四区发布所辖区域法定图则修编公示,拟对相关地块规划做出调整。有40多个地块在用地性质、容积率、配套设施项目等方面进行了调整。调整后在居住用地供应以及教育配套设施上都有所增加。

9、深圳天气越来越热,传播登革热病毒的主要“凶手”——伊蚊也在“疯狂蓄力”。深圳家长注意,罗湖区东门街道办附近的深圳市儿童公园是上榜高密度的“窝点”。

10、今晚夜空有“超级月全食”,市气象台给出观看指引,表示最佳观看时间为19时08分。

▲2018年月全食红月亮。深圳市天文台拍摄

天下事

1、外交部发言人25日表示,当前,全球新冠肺炎疫情形势依然十分严峻,从维护人员健康安全出发,建议中国公民尽量避免不必要的跨境旅行。

2、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检察院、公安部近日联合印发通告,6月初至9月底,三部门将联合开展清查收缴非法枪爆物品统一行动。

3、交通运输部日前印发通知,明确英烈遗属可优先乘坐客运班车和船舶。

4、国家发改委25日消息,“十四五”时期将持续深化价格机制改革,到2025年,竞争性领域和环节的价格主要由市场决定。

5、25日,甘肃景泰山地越野赛调查处置工作进展公布,一半以上遇难人员家属已基本接受补偿协议,受伤8人中除1人伤情较重仍在治疗,其余均已出院。

6、河南省南阳市淅川县上集镇丹江孔雀谷景区发生一起老虎袭人事件,一饲养员喂养老虎时被咬伤,送医后经抢救无效死亡。逃出笼舍的两只老虎均被击毙。

7、卫星跟踪圈显示,被放归山林的“完达山1号”野生东北虎近期在吉林省境内出没,周边林场已落实禁山令。

8、世卫组织总干事谭德塞24日说,尚未出现能严重破坏现有疫苗、诊断或疗法有效性的变异新冠病毒。

9、国际奥委会主席巴赫日前申明,东京奥运会将会按计划如期举办。

10、日本疫情近来持续吃紧,美国国务院发布最高级别旅行警告,敦促公民近期不要前往日本。

科技&财经

1、工信部消息,截至4月末,三家基础电信企业的移动电话用户总数达16.05亿户,其中5G手机终端连接数达3.1亿户。

2、人民银行等六部门联合发文,提出做好新型农业经营主体金融服务。

3、针对银行卡盗刷案件,最高法规定明确,信用卡持卡人遭遇盗刷,可以要求银行赔偿损失。

4、25日人民币对美元汇率中间价报6.4283,较前一交易日上调125个基点。

编辑:卢彩萍

配音:张蓝云

校审:施翔东

转载请注明

[编辑:黄春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