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全国桥牌锦标赛落幕深圳队获得勇夺两金
2021-05-24 08:03
来源: 深圳特区报

2021年全国桥牌锦标赛落幕深圳队获得勇夺两金

人工智能朗读: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5月24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陈强)历时10天,由中国桥牌协会、乐山市人民政府主办,四川省桥牌协会、乐山市体育局、峨眉山市人民政府承办,“峨眉雪芽杯”全国桥牌锦标赛23日收官,深圳南港动力队喜获分量最重的公开团体赛冠军。

从左到右队员分别为:甘信立,张邦祥,沈佳祥,施晓,李建伟,王锐。

赛后,南港动力俱乐部主席陈胜洪,喜悦之情溢于言表,他说,这是疫情之下的第一个全国大型桥牌赛事,组委会和当地政府防疫措施得力,南港俱乐部今年能有如此出色的成绩,原因之一是今年没有外援参赛,客观上给以全本土选手的南港队多了不少机会,俱乐部人员比较稳定,也很团结,更主要的是,俱乐部尽全力解决了牌手的后顾之忧,他们也越来越敬业。队长张邦祥则表示,现在的俱乐部越来越成熟了,这正是我心目中理想的俱乐部,以前比赛起伏很大,现在我们三对牌手,不管谁上场,心里都很踏实,越来越有强队的气质和底蕴了,获得冠军首先要感谢俱乐部主席陈胜洪,正是在陈总的支持下大家团结一心获得冠军。

张邦祥作为南港桥牌俱乐部队长,曾代表深圳队参加全国智力运动会,并获得男子双人赛冠军和亚军各一次,作为国家队队员,他也曾经获得亚洲冠军及世界智力精英赛冠军。

本届全国桥牌锦标赛于5月14日在乐山市中信国安峨眉山体育馆开赛,共有200余支队伍和近260对选手报名参加团体赛和双人赛。参赛选手中既有专业桥牌运动员也有很多桥牌爱好者,除公开团体、女子团体、混合团体、女子双人、公开双人和混合双人常规性项目外,还设有一副一比团体赛、瑞士制团体赛、IMP双人赛以及基层桥牌协会团体赛。

深圳棋院本次活动组织了深圳体彩女队参赛,队员邱继杭/邱丽娟一举获得IMP女子双人赛冠军,为深圳队增光添彩。深圳棋院副院长张进表示,桥牌运动这些年在深圳发展越来越好,从职业俱乐部到桥牌培训机构都走在了国内前列,希望男女队在以后的比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为深圳增光添彩。

(原标题《2021年全国桥牌锦标赛落幕深圳队获得勇夺两金》)

[编辑:孙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