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惊现四十多斤蟒蛇!潜进鸡舍偷吃 吃太撑束手就擒
2021-05-23 21:44
来源: 深圳特区报

龙岗惊现四十多斤蟒蛇!潜进鸡舍偷吃 吃太撑束手就擒

人工智能朗读:

原标题:四十多斤蟒蛇潜进鸡舍偷吃 吃太撑束手就擒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5月23日讯 (深圳特区报记者 曾逸敏)近日,家住龙岗区横岗金山园物流园的杨女士发现,一位不速之客——大蟒蛇潜入她修建在山下的鸡舍,一口气咬死四只母鸡。最终,消防员将这条重达四十多斤的蟒蛇擒获,择机放回大自然。

据物流园值班保安何先生介绍,当天他突然接到一位市民反映,一条蟒蛇潜进了她的鸡舍,至今躲在木板下方不肯出来。

何先生赶紧报警,请消防人员到现场处理。在现场,何先生发现,这条蟒蛇咬死了四只母鸡,然后爬进了一块木板下方一动不动。或许是因为吃撑了,消防人员用专业捕蛇夹将蟒蛇往外拖时,它丝毫没有反抗。

深圳野生动物救护中心相关工作人员介绍,他们将对蟒蛇进行身体检查,一段时间后放回大自然。他提醒,蟒蛇为国家一级保护动物,禁止私自捕杀。

[编辑:贺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