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史诗话剧《上甘岭》致敬英雄 周末保利剧院上演
2021-05-21 13:32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红色史诗话剧《上甘岭》致敬英雄 周末保利剧院上演

上甘岭精神:“坚守、奉献、牺牲”

整部剧中没有煽情,没有机械般地喊口号,也没有所谓的英雄主义,每一处情节都真实来源于上甘岭战役,每一个角色都是保家卫国的战士。当黄宏饰演的会说山东快书的老马为死去的连长说山东快书,提到“想家”时,将会让人泪崩!据悉,该剧还特邀音乐剧演员、歌手阿云嘎演唱主题曲《我的祖国》,在录制主题曲当日,《我的祖国》作曲刘炽先生的女儿刘云还亲赴现场指导。经典旋律诠释了“坚守、奉献、牺牲”的上甘岭精神。

作为该剧艺术总监和主演的黄宏接受采访时说道:“‘上甘岭精神’”一直在鼓舞着我们、激励着我们。作为老文艺工作者,希望在建党100周年这个节点,通过这样一部好看、好懂、好记的话剧,让我们的观众尤其是年轻观众,了解那段历史,珍惜现在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传承弘扬‘上甘岭精神’,增添民族自信。”

第十七届中国(深圳)文博会艺术节话剧《上甘岭》

演出时间:2021年5月22日(六)-23日(日)20:00

领衔主演:黄宏

演出团体:天津人民艺术剧院

演出票价:880/680/480/280/180

[编辑:黄春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