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查餐厅 | 制止餐饮浪费,福田这家医院公众食堂推出健康营养小份菜
2021-05-19 18:00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星期三查餐厅 | 制止餐饮浪费,福田这家医院公众食堂推出健康营养小份菜

后厨整体制作环境良好,部分细节需整改

本次执法行动现场对该港大医院公众餐厅的后厨整体布局、原料采购储存、餐厅经营资质及供货商票据进行了全面检查。执法人员表示该餐厅疫情防疫举措、后厨洁净度、食材储存与加工、原料采购与储存、工作人员操作规范等食品安全管理状况良好。此外,执法人员现场对后厨留样柜中当天的食品留样进行了抽查,结果显示该餐厅的留样记录登记表与留样食材信息一致,符合餐饮行业食品安全有关规定。经检查,该餐厅食品安全量化等级继续维持A级。

执法人员现场对后厨留样柜中当天的食品留样进行了抽查检查

执法人员提醒,该餐厅后厨两处细节需改进,一是原料存放区域放置架的隔墙离地需设置得更加规范;二是粗加工间垃圾桶盖要及时关闭,后期会继续跟进餐饮单位的整改情况。

[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