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三届深创赛启动 全球创新创业精英将角逐180个奖项
2021-05-08 07:20
来源: 深圳特区报

第十三届深创赛启动 全球创新创业精英将角逐180个奖项

人工智能朗读: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5月8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闻坤)5月7日,由深圳市政府和科技部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中心联合主办、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承办的第十三届中国深圳创新创业大赛(以下简称“深创赛”)在国家技术转移南方中心正式启动,大赛将邀请全球创新创业精英来鹏城参赛,共同角逐180个奖项。

经过12年精心打造,深创赛在推动科技成果转化方面发挥越来越重要的作用。据不完全统计,深创赛吸引了3.62万个项目参与比赛,培育出捷顺科技、汇川技术、金溢科技等11家A股上市企业,以及大疆等2353家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累计带动社会投资约63.2亿元。其中,2020年共57家深创赛参赛企业吸引社会投资约4亿元,同比增长58.0%,深创赛社会效益不断凸显。

本届大赛分为电子信息、互联网和移动互联网、生物医药、先进制造、新能源及节能环保、新材料六个行业,并按企业组和团队组分别进行比赛。

[编辑:贺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