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新早点丨最新中国大学排名出炉,南科大深大跻身百强
2021-04-27 07:29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深新早点丨最新中国大学排名出炉,南科大深大跻身百强

天下事

1、中办、国办印发《关于建立健全生态产品价值实现机制的意见》。

2、反食品浪费法草案二审稿提请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八次会议审议,其中增加规定,要求公务活动用餐“节俭安排”。

3、市场监管总局根据举报,依法对美团实施“二选一”等涉嫌垄断行为立案调查。

4、公安部交管局预计,今年“五一”假期民众旅游探亲需求强劲复苏,全国客流量将达2.5亿人次。

5、人社部26日发布今年一季度“最缺工”的100个职业排行,营销员、餐厅服务员、保安员位居前三。

6、云南省瑞丽市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发布通告,从26日20时起,全市低风险区域有序解除居家隔离管理,实行常态化疫情防控。

7、民政部26日公布第二批地方民政部门依法取缔的部分非法社会组织名单,包括中国农业培训中心等共82家。

8、俄罗斯总统助理乌沙科夫表示,俄总统普京与美国总统拜登可能于6月举行会晤。

9、古巴多地举行游行活动,数千名参与民众要求美国解除对古巴近60年的封锁。

10、印度卫生部公布的数据显示,25日印度单日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352991例,单日新增死亡病例2812例,两个数字均为新高。印度新增病例已连续五天超过30万例。

科技&财经

1、26日人民币对美元汇率中间价报6.4913,较前一交易日上调21个基点。

2、截至2020年末,4676家纳入专项整治的网贷机构全部停止开展业务,其中3210家网贷机构存量业务已经清零。

3、工信部日前就App个人信息保护新规征求意见,拟规定用户拒绝相关授权申请后,不得强制退出或关闭App。

4、来自美国俄亥俄州立大学的天文学家发现了有记录以来的最小黑洞,也是迄今为止发现的最接近地球的黑洞。

编辑:梁煖

配音:张蓝云

校审:施翔东

转载请注明

image.png

[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