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新早点丨深圳经济一季报全线飘红,GDP同比增长17.1%
2021-04-26 08:10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深新早点丨深圳经济一季报全线飘红,GDP同比增长17.1%

4、昨日,深圳市政协六届三十三次常委会议召开,会议决定,市政协七届一次会议将于5月13日召开,会期4天。

5、天鹅湖畔花园安居型商品房项目将于今日启动选房工作,房源420套,配售均价为18902元/平方米,房源选完即止。(天鹅湖畔花园安居型商品房位于龙岗区平湖街道天鹅路168号4号楼,共有安居型商品房420套,其中两房282套,户型建筑面积65.22平方米-68.62平方米;三房138套,户型建筑面积86.56平方米-86.60平方米。项目配售均价为18902元/平方米(按建筑面积计算,为毛坯房价格),此次选房地点为特发天鹅湖畔招商中心。)

6、5月1日起,大鹏半岛实施临时交通管制并实行预约通行措施,直到10月7日。在这期间的所有双休日、法定节假日,市民驾驶9座及以下小型客车前往大鹏新区迭福山隧道以南(含迭福山隧道)所有道路,都需提前预约。

7、交通部门提醒,五一期间(5月1日-5月5日),高速公路免费通行,外地车在深圳不限行。假期交通流量大、道路险情多,长途出行宜选择多人轮驾或沿途休息,杜绝超速、超员等违法行为,注意行车安全。

8、2020年全年,深圳市国家免疫规划疫苗和非免疫规划疫苗共接种942.05万剂次,国家免疫规划疫苗报告接种率达95%以上。

9、4月25日起,备受关注的公积金服务正式入驻光明区行政服务大厅,该厅可办理的公积金业务有22项。

10、记者获悉,原定于4月25日重启的儿童疫苗预约和入学查验证明系统将推迟2天,于27日8时起正式对外开放,接受儿童疫苗预约和相关报告查验。

[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