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有滋味(双语版)第16期:沧桑600载,走出了十几位大将军
2021-04-23 09:22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有滋味(双语版)第16期:沧桑600载,走出了十几位大将军

白天的所城让人在时空迷失,夜晚的所城则给了我们时光胶囊般的沉浸式体验。城墙附近和商铺零零星星地点亮了灯笼,橘黄色的光影,让人驻足,随手一拍就是剪影效果的老照片。

一座所城,一页历史。这页历史,和深圳有关,还将继续书写下去。

While the daytime fortress makes people lost in time and space, the nighttime gives us a time capsule-like experience. Lanterns are lit sporadically near walls and stores with orange light and shadows that make people stop.

It's a fortress and a page of history. A history that is related to Shenzhen.

【给网友的话】

深圳有滋味,深圳还可以这样玩!在这里,深圳新闻网记者将现身本市有趣、独特的地点,深度体验,带你解锁鹏城新玩法。欢迎留言或发送邮件至sz_havefun@163.com向本栏目推荐你认为值得一去的深圳好地方!

海报设计:李丹璐

你穿越了?2021年春节期间,大鹏所城的“古人”。(本网资料图)

[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