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新早点丨期待!深圳今晚可以看流星雨,最佳观测时间为......
2021-04-22 08:00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深新早点丨期待!深圳今晚可以看流星雨,最佳观测时间为......

天下事

1、针对有报道称日本首相菅义伟21日向靖国神社供奉祭品,外交部发言人表示,日方应正视并深刻反省侵略历史,同军国主义划清界限。

2、我国新冠疫苗接种超2亿剂次。

3、针对网传“2021年秋季学期小学学制将缩短为5年,初中变为4年”一事,教育部21日回应:消息不属实,目前无相关政策出台。

4、针对陕西西安一医务人员接种新冠疫苗仍被感染一事,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日前发文:其原因是该医务人员发病前5天,可能暴露于携带有在英国发现的变异病毒环境中。

5、就“错换人生28年”事件当事人许某控告郭某宽、杜某枝夫妇等人涉嫌刑事犯罪,河南开封警方21日通报,因不符合刑事诉讼法的立案条件,决定不予立案。

6、针对江苏南通一女子为逼迫女儿学习将其烫伤一事,当地法院日前作出判决,指定孩子外婆为监护人。由孩子父母承担教育费及抚养费。

7东京奥运会男子、女子足球比赛抽签结果揭晓,中国女足将在小组赛中与巴西、赞比亚和荷兰角逐。

8、20日,在亚洲举重锦标赛中,石智勇以抓举169公斤、挺举194公斤、总成绩363公斤的成绩夺得冠军,抓举成绩打破世界纪录。

9、美国前白人警察德雷克·肖万被控杀害非洲裔男子乔治·弗洛伊德案在明尼苏达州明尼阿波利斯市宣判,肖万被控的谋杀和过失杀人等三项罪名全部成立。

10、印尼军方说印尼一艘载有53人的潜艇21日在巴厘岛以北海域失踪,搜救工作正在进行。

科技&财经

1、工信部消息,我国目前5G套餐用户已超过3.5亿户,5G套餐的单价下降到每个G为4.4元。

2、一季度全国财政收入同比增长24.2%,实现恢复性增长。

3、21日人民币对美元汇率中间价报6.5046,较前一交易日上调57个基点。

直播预告

[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