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天,3大秀场,超80场大秀齐聚深圳 2021秋冬深圳时装周开幕
2021-04-13 10:51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8天,3大秀场,超80场大秀齐聚深圳 2021秋冬深圳时装周开幕

科技+时尚,打造全球首个线上数字化“零碳”秀场

2021秋冬深圳时装周将数字化征程进一步推进,打造全球首个线上数字化“零碳”秀场。通过虚拟建模、三维材质扫描和AI渲染等一系列3D数字仿真技术,将秀款设计进行虚拟化和数字化呈现。同时与国际艺术家团队合作打造艺术化的虚拟现实空间,通过CG画面与现实画面的结合,建构出超现实的数字虚拟空间,实现全数字化的“零碳”秀。大秀将通过5G技术在全球同步播出,打破传统时装秀的观看壁垒,探索全球首个纯虚拟的商业时装秀。

同时,本届深圳时装周还搭建数字化订货平台,通过对买手、赞助商、互联网头部流量等众多上下游核心资源的引进和整合,打造电商订货服务生态平台,实现传统时装周模式的迭代升级,助推深圳时装周线上线下深度融合和一体化发展。

趋势发布+商业落地,打造“中国高级女装首选发布平台”

2021秋冬深圳时装周主会场重回欢乐海岸,由法国创意总监PENELOPE GUERINEAU亲自带领的FABLETANG团队操刀场馆设计,总面积达8000平方米,设置3大秀场,包括一个国际标准秀场(A厅,可容纳1000人)、两个小秀场(B、C厅,可容纳400人)。

image.png

深圳时装周定位为“中国高级女装首选发布平台”,致力于打造兼顾“品效合一、商业创新与独特性”的国际性时装周。所以,深圳时装周更聚焦展现同时具备“时尚趋势引领性”和“市场接轨能力”两方面特征的品牌及设计师,音儿、十二篮、赢智尚、ELLASSAY歌力思、KALTENDIN卡尔丹顿、KAVON卡汶、BBLLUUEE粉蓝时尚、EITIE爱特爱、CARMEN卡蔓、MYMO、M.HITI、吉祥斋、谢海平、DAMOWANG、LOORAPWD罗拉密码、Tony&tony’s等众多知名品牌和知名设计师都将在这里齐聚。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4月13日将上演首届凉山非遗创新设计大赛“圆.彝”主题大秀,由深圳新锐设计师携手凉山彝族手工艺人共同打造,把非遗文化艺术、绿色环保理念与现代时装设计完美融合,将是本场大秀的最大亮点。

在此之外,为发挥深圳在全球领先的服装供应链能力,推动原创设计师品牌商业落地,2021秋冬深圳时装周特将Showroom升级为SZFW LAB(Showroom)品牌实验室。

以往在国际各大时装周上,连接起设计师、品牌和买手的Showroom是时尚生态里关键的一环,仅面向专业观众开放,行业特征明显。而本届时装周在深圳万象天地搭建起总面积超过1000平方米的设计师展示空间,集合粤港澳大湾区最具潜力的50+品牌,打造湾区设计师品牌孵化和展示高地。

[编辑:贺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