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天,3大秀场,超80场大秀齐聚深圳 2021秋冬深圳时装周开幕
2021-04-13 10:51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8天,3大秀场,超80场大秀齐聚深圳 2021秋冬深圳时装周开幕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4月13日讯(记者 叶梅 翁瑞峰)4月12日,2021秋冬深圳时装周在欢乐海岸正式开幕,这是自2015年面世以来第一次正式进入“一年两季”的国际模式。2021秋冬深圳时装周,以“新生(Reborn)”为主题,寓意开启新的发展阶段、新的发展理念、新的发展格局。

image.png

8天,3大秀场,超80场大秀将齐聚深圳华侨城欢乐海岸主会场,以和国际接轨的专业发布演绎最新一季流行趋势和设计理念。同时在深圳万象天地、中洲未来实验室、益田假日广场、海雅缤纷城、茂业天地等分会场也将共同举办70多场系列配套活动。

深圳时装周开幕当日迎来一“虚”一“实”两场大秀。“虚”,指的是独立设计师品牌ANNAKIKI采用虚拟走秀的方式,以“Wormhole虫洞”为主题,串联起时尚与科技,探索未知的平行世界。展现数字时代时尚产业全新的供应链模式。

image.png

“实”,指的是影儿集团旗下品牌,历时半年与5位新锐设计师联名共创,将2020年度YINGER PRIZE全球新锐女装设计师邀请赛中脱颖而出的作品,在深圳时装周T台上以联名款发布秀形式呈现,玩出新锐新风格,推动先锋设计师走向国际舞台。

[编辑:贺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