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有牺牲多壮志”百名党史人物图片展开幕
2021-04-09 08:19
来源: 深圳晚报

“为有牺牲多壮志”百名党史人物图片展开幕

人工智能朗读: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4月9日讯深圳晚报记者 汪仕林 通讯员 陈达)近日,“永远跟党走”——“为有牺牲多壮志”百名党史人物图片展在福田区沙头街道书画社拉开序幕。本次展览是向中国共产党百年诞辰的献礼,也是向为新中国成立、建设和发展作出杰出贡献的先烈英模表达深切缅怀和崇高敬意。活动由福田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福田区公共文化体育发展中心、福田区各街道办事处主办,福田区群众文化学会、各街道群众文化学会、各街道书画社承办。

据承办方负责人介绍,本次展览共分为“为新中国成立做出突出贡献的英雄模范人物”“新中国成立以来感动中国的人物”和“新时代楷模”三个部分,共展出100位先烈英模的历史图片,包括陈独秀、李大钊、邓中夏、方志敏、江姐、雷锋、王进喜、焦裕禄、钱学森、黄大年等。同时展出的还有一批珍贵的党史文献资料,这些红色展品的展出必将助推福田区党史学习教育向纵深推进。

沙头街道是本次图片展巡展的第一站,将持续至6月20日,接下来还将在南园街道、华强北街道等街道展出。

[编辑:孙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