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赴龙岗区调研工作
2021-04-08 08:19
来源: 深圳特区报

市领导赴龙岗区调研工作

人工智能朗读: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4月8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戚金城)7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委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余新国赴龙岗区调研基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

余新国一行先后到市公安局龙岗分局宝岗派出所,听取该所基本情况汇报,查看教育整顿工作台账,并现场调研基层派出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规范化建设等工作情况。在龙岗区坂田街道新雪社区平安促进中心、龙岗区人民法院坂田法庭,余新国现场分别调研“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情况和基层法庭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情况。

余新国充分肯定宝岗派出所、新雪社区和坂田法庭有关工作,特别赞扬了宝岗派出所荣获全市唯一、全国首批“枫桥式公安派出所”称号这一殊荣背后的努力。

余新国强调,学习教育必须贯穿于教育整顿全过程,贯穿于今后工作全过程。要开门搞整顿,广泛征求老百姓意见和建议。要结合业务办实事,让老百姓切身感受到政法队伍的新面貌、新气象。要把宣传英模事迹、弘扬英模精神摆到更加重要的位置,多发掘身边的先进人物、先进事迹,让大家感受到英模就在身边、榜样就在队伍中间。要激励广大干警见贤思齐,提升能力素质,努力开创政法工作新局面,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