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2021年公务员考试面试时间为4月24日至27日
2021-04-08 07:27
来源: 深圳特区报

广东省2021年公务员考试面试时间为4月24日至27日

人工智能朗读: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4月7日讯(深圳特区报驻穗记者 刘良龙)4月7日,中共广东省委组织部发布《广东省2021年考试录用公务员面试公告》。公告明确,本次面试时间为4月24日至27日,每天上午8︰30、下午14︰30开始。

面试采取无领导小组讨论或结构化面试的方式进行。面试地点根据报考职位的不同,部分职位实行异地面试的方式,报考省直机关职位的报考者则安排在广州面试。需要注意的是,报考市以下机关招录职位报考者的资格审核、体能测评、体检、考察等环节,由职位所在市组织。报考省直机关及其直属机构职位报考者的资格审核、体能测评、体检、考察等由招录单位组织;报考省商务厅、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专业技术类职位报考者须在面试前进行专业科目(技能)测试;报考者要密切留意各市公务员主管部门和省直招录单位的相关通知或公告,并保持电话联络畅通。

[编辑: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