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过1万件新产品新技术将亮相 第九届中国电子信息博览会9日开幕
2021-04-07 13:41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超过1万件新产品新技术将亮相 第九届中国电子信息博览会9日开幕

行业大咖共话电子信息发展新机遇

作为行业的年度盛会,CITE2021不仅是一个电子信息产业新产品新技术的展示发布平台,也是学术交流平台,更是掌握电子信息产业未来发展脉搏的盛会。

博览会同期分论坛由五大板块组成,包括5G+产业、信息技术创新应用两大特色应用板块,以及显示技术、基础电子和IC技术、大数据三大技术板块。从应用和技术两个维度,结合博览会展示内容,宏观描绘电子信息产业的快速发展图景,博览会将开展2021中国(深圳)5G峰会、信息技术创新应用产业大会、2021中国国际显示产业大会、首届中国基础电子元器件产业峰会、2021深圳国际大数据与存储峰会、中国工业互联网产业发展论坛等50多场论坛活动。来自行业主管领导、两院院士、行业顶尖企业的掌门人,将聚焦当前行业最热门话题,共话行业机遇与产业发展新格局,以剖析洞见规律,以探讨挖掘机遇,以智慧共见“智”变。

image.png

4月9日上午,在深圳会展中心举办的“第九届中国电子信息博览会开幕论坛”是本届博览会的主论坛,将邀请工业和信息化部原副部长杨学山、中国工程院院士高文、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锡明、荣耀终端有限公司董事长万飚、中国工程院院士彭寿等电子信息产业领军人物,共同探讨新时代电子信息产业的发展趋势。

[编辑:柳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