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过1万件新产品新技术将亮相 第九届中国电子信息博览会9日开幕
2021-04-07 13:41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超过1万件新产品新技术将亮相 第九届中国电子信息博览会9日开幕

“CITE2021”行业影响再升级

为了进一步提高博览会的权威性和影响力,把博览会办成国际电子信息产业新产品、新技术发展的风向标,组委会组织电子信息产业的专家学者、行业协会、咨询机构、主导企业、媒体等组成评选委员会,对第九届中国电子信息博览会企业参展产品与参展技术进行审核,并在“CITE2021”开幕式上揭晓这一行业重磅奖项。

CITE2021吸引了众多国内外电子信息龙头企业参与。现场既有CEC、荣耀、TCL、戴尔、海信、创维、同方股份、康佳、华为、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电信、联发科、蔚来汽车、海康、希迪智驾、大族激光、暗物智能等5G+产业的领军企业;也有飞腾公司、中国长城、麒麟软件、金山办公、360、金蝶天燕等信创厂商;还有联发科、澜起、宏芯宇、飞虹、永星、中国振华、航天九院等基础电子和IC技术厂商;更有AMD、华为、西部数据、中科曙光、希捷等大数据领域的知名企业均将亮相博览会。

image.png

扫描下方二维码预约参观CITE2021

重要提示:观众务必携带本人身份证方可入场。

[编辑:柳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