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新早点丨最新消息!低风险地区娱乐场所人数不再统一限制
2021-03-16 07:34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深新早点丨最新消息!低风险地区娱乐场所人数不再统一限制

天下事

1、15日,中央广播电视总台2021年“3·15”晚会曝光科勒卫浴、宝马等多家知名商店安装人脸识别摄像头,智联招聘等知名招聘平台简历大量流向黑市等侵权行为。详细>>

2、针对有关方面近日发表涉港联合声明,外交部发言人表示,中方敦促有关方面恪守国际法和国际关系基本准则,立即停止插手香港事务、干涉中国内政。

3、文化和旅游部新近下发通知指出,疫情低风险地区,对剧院等演出场所、上网服务场所、娱乐场所接待消费者人数比例不再做统一限制。

4、15日,《网络交易监督管理办法》正式发布。针对社交电商、“直播带货”等网络交易新业态,明确各参与方的责任义务。

5、2020年,全国市场监管部门共受理消费者投诉举报咨询2130.32万件,为消费者挽回经济损失44.03亿元。

6、截至3月14日,全国共接种新冠病毒疫苗6498万人剂次。中国疾控中心免疫规划首席专家王华庆呼吁,符合条件的公众应积极配合接种疫苗。

7、我外交部15日就在缅甸中资企业遭不法分子打砸抢后是否组织撤侨一事表示,中方密切关注缅甸局势的发展,对中方机构人员安全受到的影响非常关切。

8、国家卫健委发布健康提示,建议沙尘天气时居民尽量留在室内,外出宜佩戴N95及以上防护口罩。

9、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消息,目前还没有发现新冠病毒的变异株对我国附条件上市的新冠疫苗的保护率产生明显的影响。

10、蒙古国紧急情况总局通报说,13日以来蒙古国大部分地区发生强沙尘暴和暴风雪,截至15日13时已致9人死亡,还有12人仍处于失踪状态。

[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