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新早点丨最新消息!低风险地区娱乐场所人数不再统一限制
2021-03-16 07:34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深新早点丨最新消息!低风险地区娱乐场所人数不再统一限制

早上好!这是第836份深新早点

感谢关注由深圳特区报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

联合出品的深新早点

提供全览式新闻集锦早餐服务

天下事,早知道

早上好,小伙伴们!

才3月中旬,

深圳气温普遍就“2”字开头,

满街的“短袖党”里,

有你的身影吗?

与此同时,

受一股“全能型”冷空气影响,

北方地区强降雪、大风降温、沙尘天气“齐上阵”!

重点来了,

这股冷空气又会对深圳造成什么影响?

同样是冷空气,

别人:“隔天如换季”、气温“对半砍”。

我们:不仅要等到周末,气温还就降几度。

今日天气

我市多云间晴天,早晚有轻雾;气温20-28℃;东南风2-3级;相对湿度55%-90%。

来看看今天的深新早点有什么内容吧!

深圳事

1、自3月15日起,47项省级行政职权事项委托由深圳实施,涉及生态环境管理的方方面面。

2、大鹏新区与深圳市天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创新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为代表的8家市属国有企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共同推动新区经济高质量发展。

3、福田区积极落实《深圳经济特区城市更新条例》,重点城市更新和连片改造统一由政府统筹主导,市场主体不得擅自进入旧住宅区开展城市更新工作。

4、昨日,深圳市住房和建设局官方网站发布通告,面向全市安居型商品房在册轮候人和符合条件的领军人才公开配售天鹅湖畔花园420套安居型商品房。详细>>

5、深圳交警联合网约车行业、企业,举行网约车警企合作签约仪式,在全国范围内首先推出“隐患停单”共管制度,深圳市网约车驾驶员实施分级“隐患停单”,严重交通违法的将被永久停单。

6、去年广东省各级消委会处理消费投诉394258件,同比增长5.54%,为消费者挽回经济损失约3.23亿元。其中,深圳消费投诉199037件,占全省50.48%。

7、昨日,市消委会启动扫码消费问题监督工作。经前期调查,95.64%须扫码消费的商家在扫码后仍须关注或授权才可进行消费。消委会认为,商家行为涉嫌违反《消费者权益保护法》,侵犯消费者自主选择权、知情权。

8、日前,深圳警方查处一家涉嫌诈骗的股票类投资咨询机构。该机构12名公司高管被依法逮捕,涉案金额高达27亿元。

9、人才大市场现场招聘会从3月15日起重启,恢复每周一、周三在人才大市场七楼举办现场招聘会。

10、深圳市光影环球时尚设计有限公司、深圳友诚国际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深圳朗格健身服务有限公司等15家企业加入“好人举手”活动,承诺遵守预收费用不超三个月、预收资金可监管以及设定购买课程“7天冷静期”等标准。

[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