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深圳大学获专利授权780项 建高校知识产权大数据平台
2021-03-11 17:14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2020年深圳大学获专利授权780项 建高校知识产权大数据平台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3月11日讯(记者 曾剑星 胡津玮)为推进知识产权信息公共服务建设,指导和支持深圳高校建设知识产权信息公共服务平台,培育复合型知识产权人才,服务地方经济产业发展,3月11日上午,深圳市市场监管局机关党委书记、二级巡视员夏昆山前往深圳大学调研高校知识产权信息服务中心建设工作。

夏昆山一行首先参观了深圳大学高校知识产权创新服务大数据平台运行环境,软硬件设施以及相关服务成果。随后,双方就合作推动高校知识产权大数据信息服务进行了座谈交流,一致认为高校知识产权创新服务大数据平台的建设,为高校知识产权人才的培养,以及推动高校及区域的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等方面提供了很好的服务支撑作用。

座谈会现场

[编辑:黄春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