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视频|莫负春光好时节!阳春三月盐田踏青赏花正当时
2021-03-09 17:30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IN视频|莫负春光好时节!阳春三月盐田踏青赏花正当时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郑创彬 陈琳君 潘峰 邓雪婷 李小辉)又是一年春来到,踏青赏花正当时。盐田的春天五彩缤纷,樱花、簕杜鹃、波斯菊、黄花风铃木竞相争艳。无论公园内、绿道边,还是河岸上、湖中央,辖区多处赏花点处处都有美景,值得市民游客驻足观赏,静享春之美好。

赏花点:恩上湿地公园

品种:波斯菊、红枫

恩上湿地公园坐落于盐田区半山公园带,乘坐地铁8号线至海山站沿恩上公路便可拾级而至。来到恩上湿地公园,映入眼帘的便是“少女感”十足的波斯菊花海。

成片摇曳的波斯菊,在微风的吹拂下,恰似曼妙少女在水岸边翩翩起舞,沉醉在如粉如黛花海中的游人,纷纷拿起手机,记录下眼前的这幅山水春意图。游人们或安坐在园中的草坪上野餐游玩,或继续漫步前行,寻找蕴含在这座依山傍水公园里的春之气息。

[编辑:邓雪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