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 从市民最不满意的地方改起(视频)
2021-03-08 20:37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 从市民最不满意的地方改起(视频)

发布会现场。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3月8日讯(记者 张玲 李丹璐 唐娜 陈婕)按照党中央、省委部署要求和市委工作安排,深圳从今年2月底开始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3月8日,深圳市委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举行新闻发布会,就此次教育整顿工作有关情况进行介绍并回答记者提问。

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持续4个月 广东省委指导组已进驻深圳

记者从发布会上获悉,本次教育整顿参加人员包括市、区两级党委政法委,法院、检察院、公安机关、国家安全机关、司法行政机关,以及深圳监狱、戒毒所的全体在编在职政法干警;街道政法委员。时间从2021年2月底到6月底,约4个月。深圳监狱教育整顿结合专项综合治理,延长到10月底。


据介绍,广东省委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驻深圳市指导组已于3月4日进驻深圳市开展驻点指导。为便于社会各界对深圳市政法队伍进行监督,指导组进驻期间设值班电话:(0755)82820800,邮政信箱:广东省深圳市0003号邮政信箱;电子邮箱:jyzd@szszfw.gov.cn。电话受理时间为每天8:00-20:00,受理信件电话电邮截止日期为2021年6月30日

需要注意的是,指导组主要受理反映深圳市及所辖区党委政法委、法院、检察院、公安、司法行政机关政法干警问题的来信来电,其他不属于受理范围的问题,将按照规定交由有关部门处理。

[编辑:陈苏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