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象棋大师邀请赛在盐田开赛 12名象棋高手海上博弈竞技
2021-02-25 18:08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象棋大师邀请赛在盐田开赛 12名象棋高手海上博弈竞技

象棋大师邀请赛现场

比赛棋手各有特色,亮点颇多。参赛棋手柳大华战绩显赫、经验丰富,虽已71岁高龄但仍活跃在职业一线赛场,他告诉记者,这是他职业生涯以来第一次在游艇上进行比赛,将保持良好的状态应战。90后女子棋手郎祺琪则表示,本次比赛提供了一个象棋竞技文化交流的平台,参加比赛对她而言是一个很好的学习机会,通过与象棋高手的对弈、与同行的交流,进一步提升自己的棋艺。

赛事还进行线上全程直播

本次赛事为期2天,比赛执行《象棋竞赛规则(2020版)》,采用积分编排制,每局棋胜方记2分,负方记0分,和棋各记1分,共下7轮。每方基本用时20分钟,每走一步加5秒。此外,赛事还进行了线上全程直播,为网友们奉献精彩对局,让广大市民和棋迷们近距离欣赏象棋大师的高超棋艺,进一步提升智力水平和文化修养,推动中国象棋文化的普及和传承。

[编辑:潘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