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象棋大师邀请赛在盐田开赛 12名象棋高手海上博弈竞技
2021-02-25 18:08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象棋大师邀请赛在盐田开赛 12名象棋高手海上博弈竞技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邓雪婷)2月25日,2021首届深圳“迎春杯”象棋大师邀请赛在盐田区大梅沙国际水上运动中心开赛。赛事创新性地选择在游艇上举办,吸引12位象棋大师现场对弈,他们将通过象棋竞技,传承和发扬中国文化精粹。

2021首届深圳“迎春杯”象棋大师邀请赛开幕式现场

深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副巡视员王志强在赛事开幕式表示,深圳的象棋爱好者众多,超过300万人,群众基础广泛。希望赛事的举办,进一步滋养深圳人的精神文化内涵,丰富全民健身的活动内容。在今后的工作中,深圳市体育部门将继续构建象棋事业布局,大力传承、保护和弘扬中华传统文化,融合发展“体育+文化”模式,促进象棋产业的高质量发展。

象棋大师邀请赛现场

比赛场上,比赛棋手现场对弈,时而沉着静思,时而果断出招,方寸之间排兵布阵,信手落子,妙棋连连,精彩纷呈。

[编辑:潘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