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有滋味(双语版)|⑦登上平安金融中心,牛年更上一层楼
2021-02-19 15:15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有滋味(双语版)|⑦登上平安金融中心,牛年更上一层楼

重力纺锤造型的互动装置。

前往116层,必须借助10米/秒的高速直达观光电梯。嗖嗖嗖……耳朵还没完全适应高速上升带来的压力,我们已来到116层观光层。胆子够大,就不妨站在三角形悬空玻璃观景台感受高空悬浮刺激感(PS:记者梁榆其战战兢兢完成了此项打卡任务),带上VR眼镜体验“云霄飞车”体验身临其境的真实刺激感,还有可以亲手操作的AI望远镜屏幕和“镇楼神器”阻尼器模型,享受科技+观光带来的五官全感体验。

这么高的大厦,如何抵御强台风和地震?平安金融大厦拥有全亚洲最大的主动式电磁阻尼器,位于113层,2个分别对称放置,单个重达500吨,能有效降低35%的风阻,抗震8级,可承载超过60米/秒的台风,最大可抵御17级大台风

景观台外,红树林公园融合繁华的深圳城市风景,与云缝中透露出来的阳光相映成辉。往东看,是深圳中心公园;望向西边,则是深圳湾大桥;一南一北分别是福田CBD和深圳市民中心……无论是从哪一面,城市风景尽收眼底。

[编辑:郑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