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查餐厅”2021新春特别行动 | 守护您桌上的年夜饭
2021-02-10 16:20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星期三查餐厅”2021新春特别行动 | 守护您桌上的年夜饭

利宝阁和蔡澜港式点心专门店2家餐厅总体情况良好

行动中,福田市场监管局福田所执法人员张科硕、李荩依据相关法律法规规定,分别对利宝阁和蔡澜港式点心专门店两家餐厅的经营资质、厨房加工经营场所以及生熟食品存储等进行全面检查,并对烹饪区、专间、仓库和洗碗间等区域进行重点检查。与此同时,快检室工作人员则对食品原料按规范进行抽样快检。

执法人员现场检查

经检查,两家餐厅食品安全状况总体良好,证照、索票索证齐全,食品安全管理制度完善,食品加工操作符合要求。“今天来检查的两家餐厅,利宝阁干净清爽、蔡澜港式点心专门店明厨亮灶,两家都做得非常好。整个检查过程标准、规范,被检查的餐饮单位各项工作均符合要求,决定维持其量化评级A级。”执法人员张科硕向记者说道。

[编辑:马静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