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查餐厅”2021新春特别行动 | 守护您桌上的年夜饭
2021-02-10 16:20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星期三查餐厅”2021新春特别行动 | 守护您桌上的年夜饭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2月10日讯(记者 曾剑星 胡津玮 张蓝云 翁瑞峰 实习记者 廖章霖)为做好2021年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响应国家关于2021年春节“非必要不返乡”“留在工作地过年”,近日,深圳市食药安办积极策划了“留深过年,暖心暖味——市食药安办留深过大年全城大联动活动”主题活动。2月10日,响应该活动主题而开展的“星期三查餐厅”2021新春特别行动,通过加强春节期间的餐饮服务食品安全,保障留深过年的广大市民能吃上安全放心的年夜饭,助力市民舌尖上的安全。

本次“星期三查餐厅”2021新春特别行动由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李忠率队开展,市局食品经营处、福田局相关负责人员共同参加。本次行动走进了福田区卓悦中心,对该大型商场里的利宝阁及蔡澜港式点心专门店两家餐厅进行节前检查。

福田区卓悦中心

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李忠率队开展“星期三查餐厅”2021新春特别行动

[编辑:马静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