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视频•瞰盐田⑭|留深过年绝佳去处 盐田半山公园带全线贯通
2021-02-04 19:59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IN视频•瞰盐田⑭|留深过年绝佳去处 盐田半山公园带全线贯通

   
空翠台

“项目建设过程中,我们克服疫情影响、林间作业不确定因素多、材料运输难度大、审批事项多,安全管理要求高等因素,精心组织各参建单位多点面,加班加点作业,使得项目按期高质量于春节前实现贯通开放。”盐田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整个半山公园带以自然山体公园、城市山林公园、生态山体公园的生态特性为依据,分别赋予了其“斑斓四季”“绿韵味道”“芬芳走廊”三大主题,为市民游客打造了一条多样性的生态廊道网络,加上多个景观节点、登山入口和体验活动的融入,让使用者的参与感和舒适度得到极大提升。

   
盐田半山公园带观景栈桥

半山步道不仅是市民游客亲近自然的生态绿道,还是守护山林生态的一条“生命道”。盐田区应急管理局温馨提示:森林防火,重在预防,希望广大市民游客在登山游玩过程中,严格遵守沿途安全警示提示,不带火种进山,不在野外用火,注重消除隐患,携手呵护家园,如发现森林火灾,可立马拨打森林火灾报警电话:12119。

[编辑:郑创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