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这家农贸市场荣获国家级商业空间方案类金奖!
2021-01-26 14:23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这家农贸市场荣获国家级商业空间方案类金奖!

image.png

据了解,福田区中和市场位于石厦中心区,毗邻福田区政府,片区人员密集、经济活跃。市场内设立城市全貌形象墙和悬挂图标,以“同在一方热土、共建文明家园”为口号,宣传携手共建、开放包容的精神,增强来深建设者的归属感,展现出中心城区“海纳百川、五湖四海”的文化内涵。中和市场内安装有智慧秤,兼具价格公示、产品溯源、信息公开等多项功能,实现“价透明、可追溯、联成网”,将传统与现代、原生与科技有机结合,全面提升市场经营管理水平,为消费者提供智慧生活体验。

image.png

市场内文化墙系列灯箱以农历24节气和对应的药膳养生食品为主要内容,通过图文并茂的方式,向市民传递中华民族传统饮食习俗,从食材养生的角度弘扬民族文化遗产,在亲近民生、品味历史的同时,营造浓郁的饮食文化氛围。

[编辑:贺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