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22日凌晨1时35分,大南山山火明火已扑灭
2021-01-21 21:25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滚动|22日凌晨1时35分,大南山山火明火已扑灭

【最新消息】

记者了解到,截止1月22日凌晨1时35分,南山区南山街道大南山山火明火已扑灭,救援队伍正清理火场。市森林防灭火指挥部要求相关部门尽快调查起火原因、核实过火面积,进一步做好火场的清理和看守工作,防止复燃。

1月22日01时17分,记者从市应急局获悉,截至目前全市共派出救火人员共计640人,包括:武警执勤三支队 136人,辖区民兵150人,市消防支队134人,森林消防(市大队、福田、罗湖、宝安、光明)110人,志愿者和周边物业管理人员110人。

(深圳新闻网记者 潘润华 曹文丽 徐哲康 张喆 报道)

1月22日0点50分许,记者在山路看到,由于大南山山体道路限制,大型车辆存在通行障碍,消防队员采用人力搬运的方式将灭火器运到救援现场。(深圳特区报记者 戚金城 田语壮 戴晓蓉 周红声 刘莎莎 任宪平 莫荣宝)

[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