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视频·瞰盐田⑦|最后两周倒计时!深盐路已完成总体形象进度90%
2021-01-14 20:37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IN视频·瞰盐田⑦|最后两周倒计时!深盐路已完成总体形象进度90%

市民游客安全行走在地铁8号线一期过街通道

据了解,作为提升城市承载力和改善城市路网的重点民生工程,深盐路景观提升工程西起梧桐山隧道口,东至北山道,全长6.9公里,主要包括交通优化、慢行系统改造、过街设施完善、道路绿化提升、街道家具及灯光夜景等建设内容。届时,深盐路景观提升工程完工后,既能方便车辆和行人安全出行,也将改善城区整体环境,“通、达、畅、美”的“新”道路,将提高市民出行质量,为助推盐田高质量发展注入更强劲的动力。

深盐路

该工程项目相关负责人表示,深盐路景观提升工程已进入收尾阶段,目前正在进行更新安装深盐路智慧灯杆、22座新型智慧公交站亭等工作,届时将为整个景观提升工程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深盐路景观提升工程已经完成总体形象进度的90%,预计将于1月28日前全面完工。

[编辑:郑创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