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新早点 | 十万人中签数字人民币红包,有你么?
2021-01-08 08:13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深新早点 | 十万人中签数字人民币红包,有你么?

天下事

1.国防部新闻发言人7日就美台进行所谓“政治军事对话”答记者问:要求美方立即停止与台湾进行任何形式的官方往来和军事联系。

2.教育部近日印发办法,本科毕业论文抽检每年进行一次,抽检比例原则上应不低于2%。

image.png

3.司法部发布公告称,2020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主观题考试成绩将于8日公布。

4.石家庄市正在进行全员核酸检测,全市所有车辆及人员均不出市。

5.人社部近日发文,扩大高技能人才职称评审范围,淡化学历要求,具备高级工以上职业资格或职业技能等级的技能人才,均可参加职称评审。

6.记者从全国应急管理工作会议获悉,2020年全国生产安全事故起数和死亡人数同比分别下降15.5%和8.3%,大部分地区和行业领域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好转。

7.美国东部时间7日凌晨,美国国会联席会议确认,拜登赢得306张选举人票,当选下一任美国总统。

8.美国警方6日说,部分示威者当天对国会大厦的暴力冲击已造成4人死亡。

image.png

9.日本广播协会电视台发布的数据显示,6日,日本单日新增新冠病例数首超6000例。

10.当地时间6日,英国单日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62322例,再次刷新纪录。受疫情影响,英格兰将取消今年夏季的中高考。

[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