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新早点 | 十万人中签数字人民币红包,有你么?
2021-01-08 08:13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深新早点 | 十万人中签数字人民币红包,有你么?

④位于龙华区的深圳民法公园昨日开园。这也是全国首家民法主题公园和全国首家民法博物馆,以公园作为民法典宣传的新载体,让市民实现“在休闲中普法,在普法中休闲”。

image.png

深圳特区报首席记者 何龙 摄

⑤昨日8时起,“i深圳”通过深圳政务短信服务平台陆续向“福田有礼数字人民币红包”中签个人发送中签短信和“数字人民币”App下载链接,中签个人可根据指引领取数字人民币红包,据统计,此次活动中共有10万名幸运者中签。

⑥广东省向深圳下放高级技工学校审批权限,高标准严要求开展高级技工学校的评审工作,评审结果报省人社厅备案。目前我市高级技工学院申报工作已经启动。

⑦1月7日是龙华区四周岁生日,当天上午,深圳北站港澳青年创新创业中心正式启用并投入运营。

⑧日前,记者从市市场监管局龙岗局了解到,该局在7日内连续发现3起私刻公章、骗取商事登记的案例。执法人员提醒,在商事主体运营和登记申请过程中,务必严格遵纪守法,切勿使用伪造印章或者提交虚假材料。

⑨记者昨日从市交警局获悉,截至2020年底,我市机动车保有量359.27万辆,全市共办理机动车业务362.97万宗;我市驾驶人保有量535.18万人,在册考生45.19万人,全市办理驾驶证业务317.59万宗。

⑩近日,宝安区松岗五指耙森林公园出现一位“不速之客”——一条4米长的大蟒蛇,吓坏了工作人员和游客。在深圳野生动物救护中心两位“捕蛇人”的联手抓捕下,大蟒蛇将被带往人迹罕至的大自然放归。

直播预告

image.png

[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