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新早点 | 六个小冰人已待命!今日下午开始冷空气来袭
2021-01-07 07:57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深新早点 | 六个小冰人已待命!今日下午开始冷空气来袭

今日天气

我市多云转阴天;气温12-18℃;东北风3-4级,沿海、高地和海区最大阵风7-8级;相对湿度30%-65%。

image.png

来看看今天的深新早点有什么内容吧!

深圳事

①昨日,国家高性能医疗器械创新中心在龙华区银星智界产业园举行入驻仪式。据悉,产业园内创新中心“双心模式”布局的中心展厅和五大关键共性技术研发平台已全部竣工。

②深圳市科学技术奖励大会6日在深举办,对110个项目和11名个人予以奖励,合计121项。

(其中:市长奖2名、市长特别奖1名、自然科学奖11项、技术发明奖4项、科技进步奖55项、青年科技奖8名、专利奖25项、标准奖15项。)

③《深圳市科研诚信管理办法》将从本月11日起试行,《办法》规定,科研诚信严重失信者情节特别恶劣的,将永久取消其申报科技项目资格。

④深圳海关最新数据显示,2020年深圳西部港区集装箱吞吐量创历史纪录,完成进出口(外贸)集装箱1111万标箱,同比增长2.8%;内外贸整体集装箱吞吐量1184万标箱,同比增长3.6%。这是继2019年突破千万标箱后再创新高。

image.png

图为蛇口集装箱码头一角。深圳特区报记者周红声摄

⑤广州、深圳市社会组织管理局于4日签署了《深化广州深圳社会组织工作交流合作框架协议》,将进一步推动广州深圳两地社会组织工作高质量协同发展,激发社会组织发展活力,促进社会组织在“双区”建设、“双城”联动中发挥更大作为。

⑥深圳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盐田管理局昨天发布公告,拟将烟墩山国际友好公园挂牌为区级湿地公园。

⑦昨日,伴随最后一方混凝土的填筑,由前海控股负责建设,铁建南方前海市政VI标5号冷站(中铁二十局)承建的亚洲区域集中供冷规模最大的冷站即前海5号冷站完成了主体工程封顶。

⑧1月6日,深圳市深汕特别合作区农业农村和海洋渔业局正式揭牌成立。

⑨记者昨日从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海洋综合执法支队获悉,该支队日前查获2021年首宗海洋违法案件,查扣涉嫌非法倾废船舶1艘。

⑩记者昨日从深圳市人民检察院获悉,近日由福田区检察院提起公诉的一宗利用虚假期货交易实施跨国电信网络诈骗案成功获判,一审法院认定47名被告人诈骗罪名成立,分别判处七年两个月至三年不等的有期徒刑。

[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