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越深90后读书越欢 QQ阅读推出十年用户观察报告
2021-01-06 09:42
来源: 深圳商报

夜越深90后读书越欢 QQ阅读推出十年用户观察报告

人工智能朗读: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1月6日讯深圳商报记者 魏沛娜)近日,QQ阅读推出《十周年用户阅读观察报告》。该报告通过对相关阅读数据及用户行为分析,呈现十年间不同地域、年龄用户在阅读行为上的大数据与小趋势。

据数据显示,17:00~22:00是各年龄段的阅读高峰。而在熬夜族中,不同年龄段数据也有所不同。在22:00~24:00的阅读人群里,00后占比最多,凌晨1:00~5:00则是90后占比较多。

QQ阅读根据十年来各地用户的阅读情况,汇总出了最爱阅读的十个城市,其中长沙市占据榜首位置。另外,不同城市用户的阅读偏好也不相同,比如北京和上海的用户喜爱看都市类,长沙和深圳用户喜爱玄幻类,广州用户偏好科幻题材,而重庆用户中现代言情类书籍的爱好者最多。

[编辑:孙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