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铁13号线这些站点又更新啦!在你家附近不?
2020-12-11 07:19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地铁13号线这些站点又更新啦!在你家附近不?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12月11日讯 13号线作为未来跨越光明、宝安和南山的线路,其进展一直深受多个区域的居民关注。

11月27日,内湖停车场第一施工段底板钢筋首件验收顺利通过;11月30日,白芒站配线段主体结构顺利封顶;12月1日,罗租主变电所主体结构顺利封顶;12月4日,白应区间矿山法隧道开挖前条件验收顺利通过。

1、内湖停车场

11月27日,地铁13号线内湖停车场第一施工段底板钢筋首件验收顺利通过,为后续施工稳步推进打下坚实基础。

▲施工现场

内湖停车场主体结构采用箱形框架结构,顶板逆作施工后,盖挖至基坑底施工结构底板、侧墙、中柱、中板及内部结构等。

内湖停车场严格按照相关验收管理办法的相关施工验收内容要点进行施工部署,在施工过程中建立以项目经理为首的质量管理领导小组,明确各级管理人员的岗位责任,从技术支持、安全质量把关、材料控制等方面进行严格管控,为构建高标准、高质量精品工程提供有效保障。

[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