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玲说法|深圳律师:那些年我们考过的司法考试(下)
2020-11-10 08:52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张玲说法|深圳律师:那些年我们考过的司法考试(下)

1、早六点学习到晚十二点,我比高考时还努力

巫韦奇实习律师(广东瑞霆律师事务所),2018年通过法考

2018年我参加了首届笔试法考,作为非法本考生,法律专业功底几乎为零,只好报了培训班,每天早上六点起床学习到晚上十二点,感觉比高三还要努力。

印象深刻的是当时培训班一墙之隔就是电影院,作为影迷的我还是忍住了,吃饭、睡觉甚至上厕所都带着耳机听课。模拟考试阶段发现自身很多不足,当时很恐慌,也更加的努力。客观题考试前一天失眠了,主观题考试没吃早餐饿到手发抖,所以两次考完都很担心过不了。学习小组石珊、青宇等同学没有一个觉得自己可以通过,但都高分通过了,而且最后我还作为优秀学员在培训机构做了演讲。

一切皆有可能,只要不放弃沿着正确的路坚持到底,每一个你都有机会成功,每一个好运都会降临给努力拼搏的人儿,共勉!

(记者的话:法律人,真的好拼!)

[编辑:黄春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