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全!深圳“10+1”区登山路线都在这儿了 重阳节登高走起!
2020-10-23 11:24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超全!深圳“10+1”区登山路线都在这儿了 重阳节登高走起!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10月22日讯 农历九月初九是重阳节,又称“踏秋”。人们一般通过出游赏景、登高远眺、观赏菊花、遍插茱萸、吃重阳糕、饮菊花酒等活动来庆祝重阳节。

那么深圳“10+1”区有哪些登山路线呢?莲花山、梧桐山、凤凰山、马峦山……任你挑选!

福田

image.png

image.png

01

莲花山登山路线

(一)莲花山公园有多个入口,莲花路上是东北门,红荔路上有正门也就是南门,也有东南门。可以从正路直通山顶广场,也可以走登山道。

(二)莲花山不高,海拔100米左右,爬山时间大概20分钟左右,老少咸宜。

(三)开放时间:6:00-22:30,建议游玩2-3小时。

image.png

02

笔架山登山路线

线路一:从笔架山正门进去,过桥,直走,走步云径。这是走起来比较轻松的一条道。

线路二:走大路。大门进去后,过桥后左转,走大路。这个线路耗时比较多,老人慢走可以选这条道,差不多是绕着走一圈,距离稍远。

线路三:从市二医院旁边小道进去,到笔架山的石碑那里往阶梯方向直上,而非向左走大路。这条路比较崎岖,会比较吃力,但是确实最省时的。到其中一个峰顶,只需15分钟。

[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