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负命案,他逃了15年!深圳交警追了15年!
2020-10-16 07:28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身负命案,他逃了15年!深圳交警追了15年!

他吐露心声

对于当年发生之事,谭某至今记忆深刻。他坦言事发当时,他看到另一辆车再碾压受伤人员,当下心生恐惧便弃车逃离现场。

没有想到这一躲,便是隐姓埋名,负罪藏匿十五年……

目前,谭某已被羁押于看守所,下一步将被移交检察院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十余年的逃逸生活结束了,如今尘埃落定,等待他的将是更加严厉的法律惩处。我们谁也不愿看到交通事故的发生,但是既然已经发生了,就要勇于承担责任,不可一错再错,肇事逃逸,结局只有一个!难逃其咎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一百三十三条规定:交通肇事罪是违反交通运输管理法规,因而发生重大事故,致人重伤、死亡或者使公私财产遭受重大损失的,处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或者拘役;交通运输肇事后逃逸或者有其他特别恶劣情节的,处三年以上七年以下有期徒刑;因逃逸致人死亡的,处七年以上有期徒刑。

从逃逸的那一刻起便注定了犯罪事实!

事故发生后一定要正确处理,切勿心存侥幸肇事逃逸,否则将会面临更加严厉的惩处。

发生事故后

现场取证

在道路上发生交通事故,应该第一时间停车,对于轻微交通事故,可在拍照取证后,将车辆移至安全区域,不妨碍道路交通正常通行。

人员救助

若是事故造成人身伤亡的,应当第一时间抢救受伤人员,因抢救受伤人员变动现场的,应当标明位置,必要时可寻求过往车辆驾驶人、过往行人予以协助。

报警求助

在事故发生后,当事人应迅速报警,如需人员救助支援可在报警时标明事发时间、地点及受伤人员情况等信息,并等待警力支援。

逃逸不能解决任何问题,更可能让受害者陷入困境。发生交通事故后,驾驶人应立即停车保护好现场,并在第一时间抢救受伤人员,迅速报警,逃,你是逃不掉的。

无论是5天,还是5年、15年,深圳交警走遍天涯海角,都定会将你捉拿归案。

[编辑:施冰冰]